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仙琚制药杯沈阳药科大学“阳光体育”活动之校园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09:30  作者:  来源:校团委   点击:[]

11月7日,由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文体学院体育部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2021年仙琚制药杯沈阳药科大学“阳光体育”活动之校园男子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陈伟莉主任、陈霞经理,文体学院院长张桂梅、副院长罗力佳、体育部部长王大鹏以及各代表队领队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的重点——签约仪式,陈霞与王大鹏代表双方签约。随后陈霞为篮球赛致辞,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此次比赛共有8个参赛队,采用循环制、淘汰制,共进行20场比赛。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展现大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以后,药学院和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进行首场比赛,陈霞为本次比赛开球。比赛现场,双方队员全力攻防、态度积极,默契的传球与精准的投篮让观众大饱眼福。中场休息时,啦啦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最后药学院代表队以43比25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2021年仙琚制药杯沈阳药科大学“阳光体育”活动之校园男子篮球联赛作为本学期第一个“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延续了以往的青春与活力,激发起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实现了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迎合了我校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兼容并包、求真务实的教育理念。同时,丰富又充满激情的体育活动为沈药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强健体魄的良机,也让沈药学子能以更积极阳光的心态去迎接求学之路上的困难与挑战,成为更好的自己。

让我们共同期待后续的战况,相信篮球赛一定会圆满成功,为沈药校园文化建设增加一抹亮色。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期团校系列专题团课——《高校团支部书记工作指南》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举办沈药园林植物科普及挂牌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