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沈药园林植物科普及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08:57  作者:安成亮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

为庆祝建校90周年,10月16日-17日,后勤管理处在两个校区成功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沈药园林植物科普及挂牌活动。本次活动由后勤管理处主办,学校境缘环保协会、制药工程学院、中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无涯学院共同参与完成,并邀请中药学院院长路金才对前期标牌文字进行校审。

本次校园园林植物科普文化活动经后勤管理处安成亮精心设计,分为室内教学和课外实践两个部分实施,吸引了108名对园林植物感兴趣的同学参与其中。在室内教学环节,安成亮精心制作了PPT,以沈药校园秋季景观为切入点,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对校园园林植物的形态、习性应用以及植物文化特色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课外实践中,同学们亲身参与挂牌劳作,共悬挂设立植物标牌148个,促进了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达到了深度推广校园绿色文化的预期目的,也使同学们更为深刻地体会建校90周年校庆氛围。

课堂内PPT讲授

课外实践操作

长方形挂树牌

地插牌样式

书简式挂树牌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仙琚制药杯沈阳药科大学“阳光体育”活动之校园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 下一条:我校“信立泰杯”“荣药九秩 筑梦百年”校园辩论赛开幕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