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郭明义爱心分队与路丫子志愿服务队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表彰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4:55  作者: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活动制度常态化,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精心策划,统筹安排,推动各个高校广泛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实践活动。站在建党百年的节点上,一批雷锋精神实践者秉持着弘扬奉献互助的精神,写下了新时代学习雷锋的生动注脚,成为青年的榜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泛进行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雷锋式模范人物的宣传教育,2021年8月,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决定,对全省教育系统100个学雷锋先进集体、100个学雷锋先进个人以及49个优秀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给予表彰。

其中,我校郭明义爱心分队荣获辽宁省教育系统雷锋式集体,路丫子志愿服务队丫丫支教项目获得辽宁省教育系统优秀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

沈阳药科大学郭明义爱心分队和路丫子志愿服务队以其一以贯之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青年一辈的担当与责任。我校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负韶华,为新时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信立泰杯”“荣药九秩 筑梦百年”校园辩论赛开幕 下一条:学校第十届“青松医药杯”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