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学史力行 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智能技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0:41  作者:宋爽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12月3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学史力行 智慧助老”实践活动——“我帮老同志学用智能技术”志愿服务讲座。此次讲座是辽宁省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学史力行 智慧助老”实践活动走进高校的第一站。辽宁省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葛卓文、志愿者、晚晴报记者等9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我校离退休领导、原校纪委书记李基正、原副校长王圣符、李绍枝,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及部分党员代表35人参加了本次讲座学习。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丽梅首先感谢辽宁省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到我校开展“学史力行 智慧助老”实践活动,同时感谢辽宁省委老干部局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葛卓文在讲话中谈到,本次活动是辽宁省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精心打造的“我帮老同志学用智能技术”系列课程之一,也是该中心开展“学史力行 智慧助老”实践活动走进机关、走进高校、走进社区、走进农村的第一站,旨在服务老同志,送学到家,让老年人早日跨越数字鸿沟,更好地享受数字化生活带来的便利。

本次讲座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智能手机微信的基本知识及常用操作、微信小程序的基本知识及常用操作、便民服务查询基本操作等,志愿者们现场同步辅导,为老同志们解惑答疑,帮助老同志们更好地融入当今智慧生活,不断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办“重温校史辉煌路 红色基因赓续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