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6:00  作者:宋爽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11月16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加学习的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老领导、老教授代表,党支部书记、支委等近30人。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韩丽梅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高崇祥作了中心发言,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介绍了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取得的重要成果、我党历史上前两次决议制定的过程和本次决议制定的背景特点。

校党委原副书记王发、李基正、王本奇,原副校长王圣符、李绍枝,原党办主任陈光宇等老同志在发言中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收获。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与会人员都感觉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决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韩丽梅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要以全会精神的学习为切入点,持续认真学习好《中国共产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并认真贯彻落实。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所属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并指导我们今后的各项实际工作,积极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腾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学史力行 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智能技术讲座 下一条:“贺九秩 奏华章 品书香——沈阳药科大学第十五届读书节”圆满闭幕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