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贺九秩 奏华章 品书香——沈阳药科大学第十五届读书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4:12  作者:  来源:图书馆   点击:[]

11月1日下午,“贺九秩 奏华章 品书香——沈阳药科大学第十五届读书节”闭幕式在图书馆国为学术厅顺利举行。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及部分协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图书馆全体馆员,获奖学生代表以及读者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图书馆副馆长于晶主持。

闭幕式开场以短视频形式回顾了本届读书节活动的精彩瞬间。图书馆馆长蒋振喜对本届读书节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今年适逢建校90周年,本届读书节以“贺九秩 奏华章 品书香”为主题,10月8日正式启幕,共历时25天,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开展了宣传篇、竞赛篇、展览篇、推广篇、讲座篇五个模块共10余项阅读推广相关活动。

于晶宣布了本届读书节各项比赛成绩,与会嘉宾为获奖读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图书馆一直以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为目标,在本届读书节各项活动的设计与安排上,既有对以往广受欢迎、保有口碑的活动的延续和传承,也有对活动内容和形式的拓展与创新,努力打造阅读推广活动品牌。本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是对90周年校庆的献礼,祝愿学校继往开来,再启华章。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离退休处党委举办“铭记胜利 捍卫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