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处举办重阳节集体祝寿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8:37  作者:宋爽  来源:离退休处   点击:[]


金秋十月漫山红,喜遇九九重阳节。为庆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处党委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为全校80岁、90岁的离退休教职工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祝寿茶话会。离退休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处办工作人员与寿星们欢聚一堂,共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茶话会由党委副书记高崇祥主持。

茶话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韩丽梅首先致辞。她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寿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向一直以来关心学校发展建设的老干部、老教师、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老寿星们送上了鲜花和生日礼物。她衷心祝愿各位老前辈保养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继续贡献力量,为建校90周年献礼。

会上,90岁老同志代表、校图书馆原馆长郦章安首先发言。他谈到了自50年代从浙江医科大学来到沈药工作以来,勤奋努力,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高等药学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争作贡献。80岁老同志代表、文体学院方正业教授结合自己几十年来的成长、学习、工作经历,赞扬了伟大祖国所取得的喜人成就,决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发挥余热,继续多作贡献。其他与会老同志也都在各自交流发言中热情赞扬了当前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畅谈了自己的丰富的人生历程,并纷纷表示仍要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伴随着欢快乐章,工作人员为老寿星们点亮了生日蜡烛。离休老干部、建国70周年纪念章、抗美援朝老战士纪念章获得者王学柏同志为与会人员切分蛋糕剪彩祝贺。大家同唱一首《祝你生日快乐》,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办“学党史奋斗百年路 献余热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党委成功举办“荣药九秩颂华诞 喜迎国庆唱心声”大型文艺演出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