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办“学党史奋斗百年路 献余热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9:34  作者:宋爽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10月14日,按照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的通知》要求,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认真落实省委老干部局的工作部署,组织11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及离退休艺术团成员前往辽宁省图书馆,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了“学党史奋斗百年路 献余热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展览是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首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示了辽宁红色沃土上中国共产党人的百年奋斗历程。整个展览分为四个展区,按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重要历史节点、重大历史成就编排展览轴线,全面展示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突出展示辽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在第四展区,重点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辽宁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六大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参观后,党员同志庄严肃立于党旗前,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韩丽梅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词声铿锵有力、响彻大厅。

通过此次活动,老党员们再一次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以及老一辈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革命理想信念,对于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认真学习好百年党史,重温沈药九十周年校史,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退岗,继续发挥余热,做到“学党史奋斗百年路 献余热启航新征程”,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离退休处党委举办“铭记胜利 捍卫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处举办重阳节集体祝寿茶话会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