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党委成功举办“荣药九秩颂华诞 喜迎国庆唱心声”大型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09:38  作者:宋爽  来源:   点击:[]

9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及我校建校90周年,由我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主办,药大离退休艺术团承办的“荣药九秩颂华诞 喜迎国庆唱心声”大型文艺演出成功举办。云演出在药大离退休工作通知微信群(500人群)举办,分为上午和下午两部分,离退休艺术团的老师们共带来48个精彩节目,参演人数达60余人。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近500人在线上观看、参与了整场演出。

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丽梅宣布云演出开幕并致辞。她表示,为庆祝祖国母亲生日、喜迎我校建校90周年,特举办“荣药九秩颂华诞 喜迎国庆唱心声”云歌会,重寻来时路,永远跟党走,让沈药精神永远传承。

9点演出正式开始,大合唱沈阳药科大学校歌《北国药苑永远是春天》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整台演出节目丰富多样,汇聚了合唱、舞蹈、京剧、诗朗诵、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离退休职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对学校的满腔炙热情怀。


上一条:我校离退休处举办重阳节集体祝寿茶话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与工会共同组织全院教师观影历史战争片《长津湖》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