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6:04  作者: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1日,在校本部图书馆五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受表彰的团员青年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霞主持。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庆祝大会拉开帷幕。首先,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坚定了心中信念。之后,学院六位师生党员共唱《不忘初心》,用歌声讴歌党的百年伟业,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心声。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党建微视频《这百年》,循着历史时间线,共同追忆党的百年征程。

接下来,王海霞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课程思政先进个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标兵、微党课大赛优秀奖的决定》,表彰了王淑玲等11名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王闯等13名课程思政先进个人、药事管理教工党支部等两个先进党支部、孟令全等两名优秀党支部书记、马俊红等11名优秀共产党员、王闯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于茜等15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标兵、《三湾改编》等5个微党课优秀作品。颁奖后,药物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张大为同志代表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发言。

    随后,大会进行了师德专题教育,副院长黄哲带领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沈阳药科大学师德建设实施办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体现了学院党委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工作的坚定信心。

大会还举行了“党史教育融入课程思政”示范课展示活动,药事管理教研室刘晓溪、工商管理教研室尚丽岩、市场营销教研室范广伟、药物经济学教研室王闯四位老师进行了示范授课。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承凤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在“七一”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学院党委组织隆重集会,精心设计了入党宣誓、表彰先进典型、师德规范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示范等内容,以这种别开生面的庆祝形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这是学院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庄严宣誓,是学习党的历史、汲取前进力量的引领指导,是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表率示范,更是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的激励动员。她要求,今年也是我校建校90周年,九十年发展砥砺前行,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九十年历史照亮未来。全院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我国医药事业创新发展输出更多的优秀成果,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健康中国战略、保护和促进公众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奋力谱写更新、更美好的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办“七一”党课等党日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