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 11:28  作者: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离退休教职工微信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离退休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整个云演出分为上、下午两个专场,离退休艺术团的老师们共演出43个节目,参演人员60余人。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近500人线上观看了全部演出。

上午9时,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韩丽梅宣布云演出开幕并致辞。她表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为世界作出了彪炳史册的伟大贡献。整场演出以一曲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序幕,艺术团主持人张大光饱满深情地主持了整场演出。上午专场以集体合唱、朗诵、舞蹈为主,包括《微山湖》《共和国之恋》《党啊,我想对你说》《在党旗下》《把一切献给党》等15个节目,最后以离退休艺术团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完美收官。一首首歌唱党的歌曲抒发了离退休教职工对我们党无限的颂扬和爱戴。

下午专场以个人独唱演出的形式为主,从13时准时开始。艺术团指导老师贾瑞芝以一曲激动人心的《万疆》拉开了个人演出的序幕。紧接着,《红军战士想念毛泽东》《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听党指挥》等28个节目先后登场。一首首悦耳歌声不断,一个个精彩节目亮相纷呈。

整场演出气势宏伟,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整个微信群里掌声不断、鲜花频传,展现了观众对演出节目的赞誉和认可,展现了沈药人热爱党、歌颂党的深厚情怀。离退休艺术团在宋岩丹团长的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周密筹划、精心筹备,精心排练打磨节目,多次组织线上线下反复练习、录制。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离退休教职工艺术团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了沈药人的一份心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