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疗器械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传红色基因,做优秀团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5:48  作者:王时、任琴琴  来源:医疗器械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爱国爱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医疗器械学院于6月9日晚7:00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传红色基因,做优秀团员”主题活动。辅导员朱辉和86期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首先观看经典影片《正道沧桑》之共产党建立选段,并结合自己本阶段党史学习发表自己的感想。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前辈们不畏艰苦勇往直前的精神,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不断发扬传承红色精神的决心。

随后,优秀抗疫志愿者分享会由假期主动参加抗击疫情的志愿者同学们分享。预备党员安悦是乡村志愿者团队中年龄最小的,也是唯一的一位女孩子。她分享了疫情时期在村口为村民保驾护航的经历。孙宇杨同学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炎热夏日她身穿防护服在抗疫一线的故事及心得体会,呼吁大家在抗疫工作中一定要尽力配合医护人员工作,更要积极主动地参加到志愿活动中去,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企业认识实习分享会由医疗产品管理专业三位预备党员章文斌、刘端旺、张雨萌主讲。三位同学结合自己在辽宁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院实习时收获的行业讯息及企业用人需求进行分享,讲述了校内校外学习模式的转变,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解答,鼓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把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生活中,为祖国的医疗器械事业奋斗拼搏。

最后,朱辉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通过讲述袁隆平先生为国家研究水稻的事迹,向大家强调学习党史要结合榜样事迹学,要向英雄榜样学,向身边先锋学,汲取力量,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进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二届“药眼聚焦”课前分享大赛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荣药九秩赞母校 筑梦百年颂党恩”大型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