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荣药九秩赞母校 筑梦百年颂党恩”大型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21:55  作者: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建校90周年之际,6月8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举办主题为“荣药九秩赞母校 筑梦百年颂党恩”大型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学校原校级老领导王发、李基正、王圣符、李绍枝,离退休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开幕式,全校近千名离退休教职工和师生观看了线上展出。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韩丽梅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转达校党委对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亲切问候,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向大家介绍了整个展出的筹备和布展情况。本次书画摄影展筹备历时两个多月,整个展出活动得到了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收到百余件作品,择优展出95幅(件),其中书画作品32幅、布贴画作品23幅、摄影作品39幅、手工制作1件。参展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成就和学校建校90年来的喜人成果,展示了祖国秀美江山、美好生活的新面貌,展示了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心系母校、爱党爱国的伟大情怀。90岁高龄的张永林老师的书法“桃李满天下,英才通神州”、88岁高龄的梁洪满老师的篆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校老领导王本奇副书记的楷书《共产党宣言》、张生老师纪念党的一大召开的手工制作“红船”等作品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讴歌了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年的丰功伟绩,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在母校即将迎来90周年华诞之际,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与沈药同呼吸共命运,风雨兼程,勇往直前。

上一条:医疗器械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传红色基因,做优秀团员”主题活动 下一条:无涯创新学院党委开展“讲党史故事,拾红色记忆”主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