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举办“辽霞满天”党建智慧平台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09:27  作者: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4月28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校本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办“辽霞满天”平台应用培训会。会议邀请辽宁省委老干部局三级调研员王健同志为大家进行专场辅导。3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辽霞满天——辽宁离退休干部信息化服务管理平台 ”,是辽宁省委老干部局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更好地服务全省百万离退休干部和专兼职老干部工作者,组织研发的综合性信息化平台。培训会上,王健围绕“辽霞满天”系统平台的8大功能模块,覆盖“互联网+智慧党建+网上医疗+精准服务+学习教育+发挥作用”等多个技术层面,为大家进行了讲授和辅导。王健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针对不同的机型,耐心细致地解答,并现场操作给予技术指导。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韩丽梅作总结讲话,代表大家对王健同志的辅导表示感谢,要求大家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广泛开展“学习平台、搭建平台、用好平台”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推进全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和服务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医疗器械学院开展“学党史,知校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拼搏之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举办“校史馆里追忆峥嵘岁月 专题党课尽抒沈药情怀”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