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无涯创新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4:3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无涯创新学院党委于3月31日上午十点,在校本部新科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曹阳主持。

党委书记张林芝传达了学校《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曹阳宣读了《无涯创新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工程”的通知》,并作了具体说明。最后,张林芝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讲话,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认真推进工作落实;三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宣传工作。他强调,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课题组和学生班级要通过全员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下、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组织好、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创造更多的工作业绩,为建党100周年、建校90周年和建院5周年献礼。

上一条: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中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