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5:45  作者:张达盼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

3月31日,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在制药楼241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学院党委专职、兼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哲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员史琳琳汇报了学院2021年第一批党员发展情况,学院党委委员对47名同学的入党事宜进行商讨和表决。随后,李哲汇报了《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征求意见稿)》《制药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征求意见稿)》《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等相关事宜,与会领导对以上内容进行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之后,李哲传达了《校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最后,学院领导围绕学院近期工作进行研究与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制度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提供了制度保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奠定了基础。学院党委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聚焦初心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争新学年在各个领域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就,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条:学生党史宣讲团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无涯创新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