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5:06  作者:胡燕  来源:中药学院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中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1年3月29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伟对讲话内容中的“金句”进行逐一阐释。张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刻指出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的问题。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见效。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通过鲜活的人物形象和历史事件,重温我党艰难的创建历程,体会革命先驱百折不挠、坚守信念的伟大革命精神,在场人员再次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觉悟。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和观影,参会人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要以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党员和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用青春和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无涯创新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中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