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4:36  作者:胡燕  来源:中药学院   点击:[]

2021年3月29日上午,中药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外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首先,张伟传达了学校《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90周年等相关工作进行动员并作出全面部署。

张伟指出,在建党100百年即将来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来说,意义重大而深远。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院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来抓,扎实推进,认真开展。学院已经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支部要统一步调、统一要求。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将此项工作作为支部建设的有力载体。二是从行动上要做到态度积极,落实见效。一方面要认真完成上级布置的学习任务,另一方面要加强创新意识,以突出主题、突出特色、突出成效的活动形式,增强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药学院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坚持从严治党,引导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90周年。

上一条:中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立志笃行”党课学习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