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开展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2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实现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0年12月7日中共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委员会于学院楼313会议室开展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药学院党委书记蔡洪宇、院长方亮以及学院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党支部书记、专兼职组织员、党员代表与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药学院药剂党支部等12名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从抓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党务工作创新等方面做汇报。学院党委书记蔡洪宇根据教工、学生党支部的不同特点进行点评。他强调今年是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学院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各支部应该创新方式抓党建,做出品牌与特色,注重宣传与实效,为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撰文:刘娇艳

图片:刘思嘉

上一条: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培训班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不断奋斗——医疗器械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