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不断奋斗——医疗器械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6:15  作者:宋菁  来源:医疗器械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党的认识,提高学生的政治意识,更好的完成党交给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12月4日下午,医疗器械学院党委书记吴恩华在第四教学楼201教室为2020级全体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入党启蒙教育课。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宏格主持, 学院组织员、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同学聆听了党课,重温入党初心。

吴恩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不断奋斗》为题,通过大量事例为同学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中国梦的内涵;通过抗击疫情涌现的大批共产党员不畏牺牲,迎难而上的事例引导同学们要肩负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吴书记希望同学们做有志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大潮中扬帆起航,中流击水,在党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本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中书写璀璨篇章,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留下青春的脚印。

组织员宋菁向同学们介绍了党员发展的条件及组织发展程序,就入党动机、党员发展流程及发展党员相关细则做了详细说明。同学们通过组织发展过程中的五种身份系统,全面了解了组织发展程序及注意事项。

入党启蒙教育帮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入党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宋菁

图片:朱辉

审核:吴恩华

上一条:药学院党委开展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辽宁省首届药品监管科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沈阳隆重召开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