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辽宁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4:28  作者:杨晶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3月5日—3月10日,辽宁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就业赛道、成长赛道分别在大连海事大学和沈阳工程学院圆满举行。本次大赛全省共有102所高校30余万名学生报名参加。我校5名学子在决赛中表现优异,制药工程学院2022级博士生曹梽、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2022级硕士生牟珅宇在就业赛道(高教组)获三等奖;医疗器械学院2022级本科生王晨希、制药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王与宁、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2021级本科生彭娟在成长赛道(高教组)获优秀奖。

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处精心组织、充分宣传,邀请优秀校友、资深生涯教育专家与医药行业人力资源专业人士,举办了赛前培训会、专家精准指导会、职业规划校级选拔赛、简历设计大赛与模拟求职大赛,同期还进行了大型校园双选会、人才推介会、走进药企夏令营等同期活动,努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大赛目标,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该赛事也得到了全校师生们的热切关注和广泛参与,共吸引来自不同学历层次、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近8000名学生报名参加。进入省赛复赛与决赛阶段后,招生就业处在寒假期间,多次组织线上、线下培训、研讨,对进入省赛选手的作品不断打磨提升,有效提高了参赛选手的综合实战能力。

本届职规赛是“就业育人”理念在学校教育教学实践中的生动体现。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就业育人”体系,持续提升“就业育人”实效,更好地帮助沈药学子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提升就业竞争力,为未来职业起步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以高质量的育人成效推动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国家医药事业蓬勃发展及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赴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沈阳)创业中心走访调研 下一条:沈阳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集体备课 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开学第一课”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