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届校友会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09:15  作者:王仝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点击:[]

11月19日下午,沈阳药科大学第五届校友会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南校区校史馆报告厅召开,总后卫生部药监局原局长、学校第五届校友会理事会名誉会长袁天锡等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会理事齐聚母校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高明宇、校长程卯生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少江主持。

校党委书记高明宇代表学校作大会致辞

他向百忙中回归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回顾了学校校友会成立35年来走过的光辉岁月。他表示,各届理事会和理事都能情牵校友、心系母校,认真履职、倾力奉献,切实发挥了校友会平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使校友会逐步发展成为沈药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他肯定了第五届校友会理事会成立三年来的工作成果,认为本届理事会策划并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影响面广、成效显著,掀起了校友爱校荣校的新高潮。他指出,学校在辽宁全面振兴中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各位理事和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热爱和支持母校,与母校一道,秉承“坚忍不拔、药济天下”的沈药精神,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携手创造属于沈药和沈药人更加美好的未来!

校长程卯生代表学校第五届校友会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他表示,第五届校友会理事会自2020年11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学校90周年校庆中心任务开展校友活动,校友组织进一步健全,校友对母校事业发展的贡献进一步增多,校友与母校合作共赢的平台进一步搭建,校友活动进一步拓展和丰富,杰出校友进一步彰显母校荣誉,校友工作信息化载体和平台进一步加强,辽宁省沈阳药科大学教育基金会注册并成立。他强调,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2024年要加快完成校友组织的合法注册,加快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探索打造“新时代校友经济”,使校友会在第五届校友会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大成绩。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少江主持会议并宣读

2022-2023年度精品校友活动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获奖的校友会颁发奖状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大会表彰了2022-2023年度精品校友活动,校领导为获奖校友会一一颁奖。北京校友会的“2023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我就是药神跑团”等4项校友活动获得一等奖,厦门校友会“科教研主题校友会”等8项校友活动获得二等奖,广西校友会“促成广西药品监督管理局与母校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开展继续教育合作”等8项校友活动获得三等奖。

学校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赴辽宁省纪委监委历史馆开展主题党日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3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暨首届校友“荣药”论坛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