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暨首届校友“荣药”论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09:06  作者:王仝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点击:[]

11月20日上午,2023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暨首届校友“荣药”论坛在南校区校史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总后卫生部药监局原局长、学校第五届校友会理事会名誉会长袁天锡等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及在校师生150余人参加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高明宇、校长程卯生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路金才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路金才主持会议

4名报告人做精彩报告

研讨会上,中国药学会药物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大学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吴晶,阿诺医药集团执行总监、临床药理全球负责人宋绪阳,沈阳药科大学无涯创新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罗聪,丽珠医药集团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侯雪梅分别以《创新药药物经济性评价的核心考量》《模型引导药物研发:提高新药研发成功率的有效手段》《纳米药物临床转化与挑战》《尽心尽责,做好服务》为题,结合自身研究与工作实际,从药物经济学、药物研发、药物临床应用及药学服务等维度展开深入交流,介绍学术前沿进展,分享行业实践经验,共同探讨新发展阶段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此次研讨会为医药科研工作者搭建了深度交流思想、近距离切磋研究技术、全方位了解学术前沿的平台,与会人员共同追踪了药学研究最新动向,拓宽了科研学术视野,丰富了产业发展思路,对开展更深层次的科学研究和更广领域的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五届校友会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厚植文化沃土 奋进荣药征程”文化节闭幕式暨庆祝建校92周年文艺汇演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