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程卯生会见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辽宁分公司总经理靳晶一行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2日 19:41  作者:党政办  来源:党政办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校长程卯生在南校区校史馆贵宾室会见了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辽宁分公司总经理靳晶一行。

程卯生代表学校向靳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赞誉了集团在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围绕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加深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携手为我国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靳晶对学校建校92载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悠久的红色校史、浓厚的红色基因表示敬仰。他介绍了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发展情况、优势产品及营销现状,希望能继续深入与学校交流合作,在科技协同创新、支持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项目。

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辽宁分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我校研究生院、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会见前,靳晶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上一条:我校与本溪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中国药都绿色原料药发展大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下一条:沈阳药科大学“厚植文化沃土 奋进荣药征程”文化节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