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云端路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1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8月27日,由我校主办、北京简优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沈阳药科大学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云端路演活动通过线上形式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路演活动邀请到国内近百家医药企事业单位参加,总参与人数超过140人。活动由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张嵘教授主持,副校长程卯生教授致开幕词。

参加路演活动的项目出自我校公开发布的197个项目,项目负责人郭春教授、孙铁民教授、韩静教授、王淑君教授、袁悦教授、徐晖教授、宫建副教授分别对包括2个1类新药、8个2.2类改良型新药、2个3类化药仿制药和1个6类中药在内的13个品种及其相关技术进行了介绍。路演活动在和谐、严谨、热烈和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预示着未来中国的健康产业将拥有巨大发展空间,引领新一轮经济发展浪潮。高校是科技创新的主战场和科技成果的主产区,提高高校的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对于孵化科技型企业、加速生物医药产业升级起到重要而直接的推动和支撑作用。本次路演活动的举办,旨在拓展我校科技成果对接形式,扩大学校与国内生物医药企业间的交流与沟通渠道,为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部分参加路演的项目

上一条: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何宪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