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何宪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15:5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日,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国家人社部原党组成员、副部长何宪、中国人才研究会副会长孟庆伟等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指导工资分配制度及人才培养工作。校党委书记徐凤翔、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志刚、党政办公室主任沈伟等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908161029.jpg

徐凤翔首先代表学校对何宪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同时真诚希望何宪会长对学校的工资分配制度及人才培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何宪代表中国人才研究会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此次来访的目的是调研高校工资分配制度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工作,积极推动人才研究会与高校间的深入合作。

刘志刚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发展概况,并围绕学校的绩效工资改革、“人才强校”战略及本科人才培养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工作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就“高等学校工资分配制度改革”等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微信图片_20200908161038.jpg

何宪对沈阳药科大学的综合办学实力、绩效工资制度改革以及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相关工作政策把握精准、体系完备、扎实规范、细致全面,既遵循工作规律,又结合学校、教师以及学生实际,彰显了学校特色。希望人才研究会与学校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开展关于高校工资分配制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相关课题的理论与实践研究,为工资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建言献策。

徐凤翔表示,沈阳药科大学是一所具有红色基因传承和光荣革命传统的高等药学学府。学校始终坚持“以教师为中心,以学生为中心”。各项工作的考虑、各项政策的出台,都围绕教师和学生的切身利益来开展,不断推进学校绩效考核管理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让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让学生全面发展、感恩母校、代代传承。全方位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学校要积极参与到中国人才研究会的相关课题研究中,将优秀理论成果应用到高校建设的实践中,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左敏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云端路演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