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3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沈阳站分站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14:59  作者:文体学院  来源:文体学院   点击:[]

10月14日,2023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沈阳站分站赛在我校成功举办,这是高校百英里接力赛首次在沈阳设立分站赛,同时也是我校首次参与主办此项比赛。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在校生和校友群体的高水平高校路跑接力赛,是一众热血学子致敬母校、发扬团队凝聚力、弘扬体育精神的路跑盛事。此次比赛吸引了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等15支队伍报名,我校派出2支队伍参赛。

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高明宇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各参赛队表示欢迎,向赛事主办方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对沈药的信任表示感谢,向一直以来支持母校发展建设,并连续两年勇夺“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暑期跑量资格赛”冠军,以独特符号“1314520”、“1314103”向母校深情告白的校友们致以问候。他表示,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是全国高校长跑接力的标杆赛事,既是校园跑者们展示实力和团队精神的竞技舞台,也是促进高校之间文化交流的良好平台。他热情鼓励运动员们通过开展对抗赛,不断突破和挑战自我,传承和发扬高百精神,用奔跑接力的方式,宣扬学校竞技体育文化,提高赛事品牌魅力,不断激发全民健身的跑步热潮,努力造就全民关注的赛事盛宴。同时,他寄语全体参赛人员积极传播高校竞技体育文化,努力推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

随后,高明宇同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高级总监、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创始人卜昌富,沈阳药科大学校友会副理事长、北京校友会理事长赵艳萍一道为比赛发枪。

undefined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奔跑,不断超越,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全力以赴的运动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哈尔滨工业大学“过程淘汰”队以2小时27分46秒的成绩率先完成40公里赛程,夺得沈阳站甲组冠军,大连理工大学“追梦跑团”获得亚军,由6名校友、4名在校生组成的沈阳药科大学“我就是药神跑团”获得季军。沈阳化工大学“AWESOME锕铯钼战队”、吉林大学“芝士雪豹”队位列第4、5名。我校另一支参赛队“疾风药跑队”位列第9。

undefined

此次比赛得到了各高校参赛队的高度赞扬以及校友、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我校参赛队将参加12月16日在上海举办的2023高校百英里接力赛的年度总决赛,这是我校首次获得高百总决赛资格,预祝他们再创佳绩!

上一条:沈阳药科大学-上海医药集团药学名人系列论坛(七、八)成功举行 下一条:校企协同高位对接 科技赋能兴产兴城——首届辽宁“校企协同科技创新伙伴行动”暨沈阳药科大学科技成果对接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