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明宇会见辽宁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郑义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2日 21:19  作者:党政办  来源:党政办   点击:[]

9月27日,校党委书记高明宇在明德楼428会客室会见辽宁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郑义。

高明宇代表学校对郑义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和对外交流工作,将其视为优化完善办学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国内外影响的重要举措,省贸促会是辽宁开展对外交往、发展对外经济贸易的重要力量,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能够在深化校企战略合作、拓展合作范围和领域、强化对外科技交流方面加强协作,打造辽宁生物医药对外合作新前沿,共同为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中作出更大贡献。

郑义介绍了辽宁省贸促会的宗旨和职能。他表示,辽宁省贸促会与78个国家和地区的327家组织机构和商协会建立了友好关系,拥有5022家会员企业,曾经举办国际性会展、科学技术交流等活动千余次,今后将积极发挥职能,强化服务平台建设,搭建校企合作、对外交流的桥梁,全力支持沈阳药科大学拓展校企合作和强化对外交流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辽宁生物医药产业升级,助力我省全面振兴新突破。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2023年中国药物化学学术会议暨中欧药物化学研讨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高明宇赴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