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2023-2024学年第一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09:46  作者:刘晓明  来源:校团委   点击:[]

12月2日,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2023-2024学年第一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团委书记孙皎皎,药学院团委书记高志远、制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史琳琳、中药学院团委书记王健出席开班仪式,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和2023-2024学年第一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佟琳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团歌中开始。校团委刘晓明介绍了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2023-2024学年第一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培训安排和培训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德,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以致用,永葆奋斗精神、发挥示范作用,通过本次学习,成长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长为优秀的学生团干部。

药学院89期药物制剂5班学生王家豪作为新一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他代表所有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郑重承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珍惜锻炼机会、努力提升本领,遵守规章制度、倡导团结协作,以“只争朝夕”的闯劲干劲投入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去。

工商管理学院90期药事管理3班学生邹依含同学作为新一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是学生团干部学习团务知识、掌握工作方法、交流工作经验的重要平台,必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明确目标、端正态度,练就自身本领——做到虚心请教、抓住机会,自觉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做到严于律己、勇担责任,以梦想为伴,与时代同行,用青春浇灌初心,用奋斗谱写人生。

最后,孙皎皎为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和2023-2024学年第一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授旗。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校团委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以不断提高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为目标,使我校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学校举办“悦纳自己 从心出发”春日心理游园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赓续百年初心 勇担强国使命”纪念一二·九运动长跑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