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学党史,做时代新人”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奋进姿态开启2021年春季学期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学党史,做时代新人”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于3月8日清晨在南校区标准体育场举行“学党史,做时代新人”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升旗仪式。全校2018-2020级本科生参加升旗仪式。

迎着初春的朝阳,校国旗仪仗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向前、铿锵有力地护送五星红旗向升旗台走去。在全场同学的注目下,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药学院85期3期队药学(英语强化班)一班的祁宇涵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演讲——《贺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讲述了百年来党的辉煌历史和新时代沈药人作为“生力军”、“续写者”的使命与责任,激励全体同学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每一个沈药青年都应厚植爱国主义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今年我校也将迎来90周年校庆,九十载栉风沐雨,砥砺笃行谱华章,新时代沈药青年也必将不忘初心,矢志奋斗,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沈药90周年华诞,立志为祖国药学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上一条:学生党史宣讲团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荣药九秩 筑梦百年”——“传爱国之志 展青春风采”纪念一二·九运动长跑活动暨2020-2021学年第一期团校结业仪式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