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2:49  作者:  来源: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点击:[]

2021年1月11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在学院S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奇志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围绕主题,会前与会人员自学相关内容,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相关内容。

会上,杨奇志同志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五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党员领导干部张海景、王立辉、杨奇志分别结合征求意见,紧扣主题,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了差距,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相互批评过程中,与会人员从工作角度出发,对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对学院教学、科研、绩效改革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相互批评后,杨奇志书记通告了会前通过座谈、谈心谈话、线上征集等渠道收集的学院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20余条,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认领。

与会院班子成员表示,一定虚心接受群众批评意见,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实做好“十四五”期间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增强学院顶层设计,带领学院师生员工,奋发有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上半年二级党校开班仪式暨“党史大讲堂”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专题讲座 下一条: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