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09:45  作者: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点击:[]

1月11日,学院党委在407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金武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行政秘书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定实施方案,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与会人员在自学相关内容的基础上,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章节,并作研讨发言。

会上,马金武同志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广泛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从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党员领导干部马金武、韩小斌、贾英、韩静分别结合征求意见,紧扣主题,深刻查摆了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查找了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大家出于公心、敢于直言,真点问题,大家对批评意见都做了认领。本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四个多小时,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良好效果。

马金武指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中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