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疗器械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09:11  作者:朱辉  来源:医疗器械学院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与发展,按照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医疗器械学院党委于2020年12月21日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院党委书记吴恩华,副书记赵宏格,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组织员,学院各支部书记及党内外代表共1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宏格主持。

学院计算机党支部、数学党支部、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自身实际情况和特点,围绕2020年支部学习情况、抗击新冠疫情开展重点工作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同时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如何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措施。院党委书记吴恩华对4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这一年中努力取得的各项成果,并指出了下步工作的努力方向。随后,参会人员对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测评。

最后,吴恩华书记对本次述职会进行总结。他提出,目前各支部工作仍存在切入点、着力点把握不准,思路缺乏创新性等共性问题,在今后工作中应在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及深化党建工作内涵几方面多下功夫,切实履职尽责,为推动学院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共同奋斗。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为各支部搭建了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开拓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思路,为新一年医疗器械学院更好地加强开展党建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朱辉

图片:代明阳

审核:吴恩华

上一条: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制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