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5: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在制药楼227会议室,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哲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介绍和解读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的学习视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建议的突出特点就是紧紧抓住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从各个领域提出一系列战略性,创新性举措。

随后,院党委书记李哲传达了“辽宁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上赵建华同志所做报告中六方面的主要内容,就其中与教育工作直接相关的内容作了重点讲述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深入交流,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对学院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哲在学习总结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点意义和核心要义,要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集思广益,积极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问卷征集整理,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汇聚力量,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医疗器械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制药工程学院药物化学党支部开展“落实立德树人职责,建设一流导师队伍”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