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宣传统战部部长高峰深入数学党支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0:18  作者:党丹  来源:医疗器械学院   点击:[]

2020年11月3日,我校宣传统战部部长高峰深入医疗器械学院数学党支部开展调研活动,数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医疗器械学院党委委员刘娇娜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高峰部长对数学党支部近期的工作进行深度了解,与会教师纷纷提出了在教学工作,学生管理,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面临的问题。高峰部长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发言,对教师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对涉及到的学校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座谈会之后,高峰部长结合自己的工作,就如何将思政教育融入到学生教育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强调,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高峰部长将中央及省委文件和实际案例相结合,分析了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面临的挑战,在经济全球化、网络信息化、新的社会思潮多元化的大背景下,各种思想观念相互交汇、冲撞,只有充分认清形势,培养政治敏感度,增强紧迫感、危机感,采取积极应对措施,才能真正落实高等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教师提出了内心诉求,与学校领导的座谈也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到学校的宏伟蓝图,支部党员教师更有信心、更有力量在日常教学和学生管理第一线展现出党员风范,也使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撰稿:党丹

图片:刘小菲

审核:吴恩华

上一条: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哲为无机化学党支部、环境科学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药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举行解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