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哲为无机化学党支部、环境科学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5:58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的活动要求,11月17日,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哲,以《守初心担使命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在制药楼227会议室为无机化学、环境科学教师党支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党课由环境科学党支部书记张聪璐主持。

李哲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谈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教师党员们的工作实际,就怎样做到坚守初心,勇于担当使命,如何做合格共产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不懈努力。

党课最后,环境科学党支部书记张聪璐对此次专题党课做总结,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强化自身的进取意识和创新意识坚守初心使命,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书班”启动仪式 下一条:校宣传统战部部长高峰深入数学党支部调研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