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1:02  作者:  来源: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点击:[]

11月2日上午,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在40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金武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小斌首先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且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的6个方面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马金武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学院发展建设五点要求:一是要发挥班子成员“关键少数”作用,增强服务意识;二是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引领学院科学发展;三是要发挥科研团队效能,不断深化改革,坚持创新发展;四是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五是要发挥好学院纪委的监管作用。他希望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要通过不懈努力,向广大师生交出一份合格的时代答卷。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反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的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中的第五集《打造铁军》。影片通过真实案例让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警示大家要以身作则,筑牢纪律底线,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规矩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在以后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完成好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我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承凤为新生讲授党课 下一条:药学院成功开展2020年发展对象讨论实践课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