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承凤为新生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尽快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11月2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承凤为新生讲授主题党课——激扬奋斗青春·书写奋斗华章。会议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塔树强主持,党委副书记王海霞、第一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赵期玉、87期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王承凤书记对2020级同学们来到沈阳药科大学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她介绍了学校的硬件设施和软实力,以及在过去的岁月中为国家培养出的医药人才,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前辈们学习。

接下来,王承凤书记以“激扬奋斗青春·书写奋斗华章”为题,深入浅出、结合实际、运用生动的事例,为全体参会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一是明理笃志,在国家复兴的伟业中绽放精彩,希望同学们有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志向,求真务实;二是潜心笃学,在勤学奋斗中成就精彩,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时间,养成良好习惯;三是修德笃行,在自我完善中创造精彩,希望同学们做到知行合一,做好自我管理。

上一条:中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伟面向学生开展“形势与政策”讲座 下一条: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