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看望慰问抗战离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15:38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根据中央组织部、辽宁省委老干部局和学校党委部署,9月1日,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和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党委,前往辽宁省金秋医院及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了我校参加抗日战争的离休干部张子香、彭涛、王常效、孙家仁四位老同志。

离退休处领导代表学校党委为抗战老干部发放了慰问金,转达了校党委和上级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走访慰问期间,他们与老干部们热情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健康状况、饮食起居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们的心声,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抚今追昔,老同志们动情地回忆起自己参加抗战的峥嵘岁月,展望未来,盛赞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与繁荣富强。老同志说“当年有机会亲身参加过抗战,为我们国家的独立和解放做出过一点贡献,是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应该做的事。现在党和国家对我们这么关心、这么照顾,非常感谢,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日益强大,繁荣昌盛,早日实现中国梦”。

离退休处领导代表学校党委,衷心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向老前辈致以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并反复嘱咐老干部们多多保重身体,安心颐养天年,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多提建议,献计献策。

沈阳药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9月1日

上一条:离退休分党委组织收看《学好用好民法典》网上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召开党建暨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