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召开党建暨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4:4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工作要求,8月31日上午,离退休处分党委在处会议室,召开了分党委学习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暨廉政建设工作。离退休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韩丽梅主持。

本次会议为疫情发生后,离退休分党委首次召开的专题会议,会议内容安排得饱满紧凑,主要内容包括:一是总结2020年上半年党政工作;二是研究部署2020年下半年党政工作;三是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四是政治监督及廉政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五是“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工作培训暨中心组扩大学习。分党委书记韩丽梅首先重点对“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有关工作进行了培训部署,强调各支部要认真落实党建制度重点工作任务,做好党支部组织生活各项工作,开展“支部力量 红枫行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发挥支部作用做好党内帮扶工作,开展“慰问党员群众,贴心服务送学到家”主题党日。其次,她总结了部门政治监督工作,强调落实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分党委副书记高崇祥,强调各支部要抓好党员日常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党课,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 为决战决胜助力”主题活动。会上,组织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党建工作制度。与会同志针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思考。会议还研究了其它工作。

通过召开党建、廉政专题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引导党务工作者拓宽视野、开阔思路,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强调扎实基本功,切实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台阶、上水平,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离退休工作处分党委

2020年8月31日

上一条:沈阳药科大学看望慰问抗战离休老干部 下一条: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政治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