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蔡明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09:3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17日上午,辽宁省桓仁重点产业发展中心主导产业服务部部长蔡明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在第一教学楼A304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马金武为蔡明老师颁发了聘书。马金武书记对蔡明老师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表示欢迎,并希望蔡明老师能在学院学科发展、学术科研等方面做出具体指导。蔡明老师对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的聘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大力支持与帮助学院功能食品与葡萄酒的学科建设与研究发展工作。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韩静主持。

随后,蔡明老师进行了题为“冰葡萄酒产业现状及展望”的专题报告会。会上主要介绍了冰葡萄酒的起源、发展以及目前世界主要冰葡萄酒产区的发展情况。蔡明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中国最大冰葡萄酒产区——辽宁桓仁产区的发展和特色,以及冰葡萄特色栽培、酿造工艺及产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未来展望。蔡明老师的报告在研究思路上为学院师生提供了新的启示,使大家获益匪浅。本次报告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学术报告会为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2021年研究生和教师能力提升系列学术讲座揭开了序幕。本年度系列学术讲座将邀请葡萄酒和功能食品领域的行业专家和大师,系统介绍葡萄酒和功能食品研究前沿和最新发展方向。本系列学术讲座将加强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专业师资队伍的学术水平,提高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的能力。


上一条:“沈药无涯论坛”第235讲:意大利Sartirano酒业集团中国区代表JEROME ROMAIN TAFANI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沈药无涯论坛”第234讲: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客座教授蔡明学术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