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举行第十一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9:36  作者:张诗慧  来源: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   点击:[]

3月4日上午,学校第十一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在南校区明德楼11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路金才出席仪式并为教学督导颁发聘书。教务处处长高慧媛、新一届教学督导全体成员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主任赵燕芳主持。

 聘任仪式上,路金才对上一届教学督导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向新聘任的督导表示欢迎和祝贺。他指出,加强新时期教学督导工作对学校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新一届教学督导充分发挥校级教学督导在教学工作的研究、监督、评价、指导等重要作用,继续以高尚的师德品格、丰富的教学经验、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强烈的责任感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罗向红代表督导做表态发言。她指出,学校教学督导工作至今已开展26年,为广大青年教师成长和学校本科教育质量的稳步提高起到了重要作用。她表示,新一届督导将坚持秉公无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严格开展各项教学检查和督促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督导任务。在规范教学过程、评价教学效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做出应有贡献。

赵燕芳主持会议

路金才为教学督导颁发聘任证书  

                                     与会领导和教学督导合影留念                                            

在聘任仪式之后,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召开了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沈阳药科大学第十一届教学督导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一、专职本科教学督导

王齐放 王秀英 孙铁民 张予阳 罗向红 赵 翔 徐 威 董鸿晔

二、兼职本科教学督导

于 净 王延年 王绍宁 王淑玲 刘永祥 刘向红 刘岩峰 刘艳杰 孙利华

张向荣   赵春杰 赵雪梅 姚建华 袁红梅   徐静华 郭永学

            熊志立 潘英妮 

三、兼职研究生教学督导

许佑君    

上一条:沈阳药科大学举办“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一图读懂|沈阳药科大学第四次党代会报告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