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沈阳药科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22:45  作者:--  来源:沈阳药科大学官方微信   点击:[]

603EA

2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沈阳药科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高明宇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关雪峰主持。

大会预备会

183B2

1C1E7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18657

预备会议暂时休会后,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一致通过了大会邀请嘉宾和列席人员名单、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和负责人名单、大会日程。

预备会议复会

预备会议复会后,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少江、路金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卢文春分别宣布了大会邀请嘉宾和列席人员名单、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和负责人名单、大会日程。

在大会预备会前,大会组织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和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研究审议相关事项。

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

168EA

为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2月27日上午,党委组织召开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共同观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党委书记高明宇在讲话中对与会代表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认识、严格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思考、积极建言,充分反映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意愿;要高度负责、严肃认真,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要强化领导、遵守纪律,凝心聚力开好大会;要严守纪律,坚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氛围。

中国共产党沈阳药科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将于2月28日上午10时召开,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上一条: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沈阳药科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新学期 新风貌 新气象|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新学期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