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消防安全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5:21  作者:毕文胜  来源:保卫处   点击:[]

为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保人员初期火灾处理能力,进一步培养广大师生掌握有关防火逃生知识技能,11月22日,保卫处与制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消防安全应急逃生演练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制药工程学院部分师生、保安公司负责人观摩演练活动。

关雪峰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消防逃生演习师生、工作人员及出席活动的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表示诚挚感谢。他强调,消防安全工作是学校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石,贯穿于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各环节。各级管理人员都要牢固树立消防法律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以对师生生命和学校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重视和抓好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160AD0

活动期间,随着楼宇内响起的警报声,逃生演练总指挥张军处长一声令下,各小组有条不紊的快速奔赴现场疏导受困人员并进行紧急灭火,校医院医务人员对昏迷学生进行紧急医治;随着师生快速有序的安全撤离现场并到达指定位置,本次消防逃生演练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后,关雪峰副书记为火险事故中,表现优异的辽宁圣安卫嘉保安公司授予锦旗,并为先进个人颁发奖状。

此次消防逃生演练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自救能力,丰富了教学内容,让学生在实战中得到锻炼和提高,为维护校园安全和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热烈祝贺《中国药物化学杂志》编委常俊标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下一条:学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赴辽宁省纪委监委历史馆开展主题党日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