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制药工程学院师生在沈阳市创业创新创意创造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9日 18:49  作者:孙旭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点击:[]

近日,由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大东区政府联合举办,沈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大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沈水之阳 我心向往”沈阳市创业创新创意创造大赛决赛在沈阳大学开赛。本次大赛以“发现城市新概念、寻找职业新样态”为主题,大赛分为青年创意赛、创造业赛、服务业赛、劳务品牌赛和乡村振兴赛五个常规赛道,征集项目1600余个,项目参与人数近4000人;创意星探赛收到投稿950件,1万余人参与。

自开赛以来,学校组织在校学生积极参与青年创意赛道比赛,其中制药工程学院学生队伍项目“基于MS-HRM技术的脑癌检测服务”,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创业之星”奖项,制药工程学院孙旭、秦铭泽作为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行建校92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巡视巡察工作专题培训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