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9:54  作者:毕文胜  来源:保卫处   点击:[]

为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学生初步掌握防火应急逃生、自救的技能,提高应对突发性事件的能力,11月18日下午,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联合组织安保人员、宿舍管理人员及两百余名学生在B5宿舍楼进行了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演练前,保卫处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向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强调了注意事项及撤离方向、撤离路线。所有参与演练的学生按照要求,用毛巾、手帕等捂住口鼻,弯腰有序地按指定路线“逃生”。演练结束后,学生们参观了预防火灾宣传展板,学习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及实践操作。

此次消防逃生演练活动,积累了应对突发事件的经验,发现了应急预案中的不足,明确了改进措施,有效提高了安保人员、后勤服务人员及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上一条:我校兼职博士生导师肖伟研究员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下一条:我校举办“荣药九秩,红色传承守初心;百年筑梦,药师担当护健康”2021临床药学发展高峰论坛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