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90周年校庆公告(第六号)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09:47  作者:  来源:   点击:[]

佳期将至,同心期盼。沈阳药科大学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将于明日(11月13日)如期举行,大会盛况届时现场直播,欢迎海内外广大校友、社会各界友人扫描二维码观看。明日9时,不见不散!

 

 

躬逢盛世,任重道远。热诚期待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借九秩校庆之东风,恢弘师生创新奋发之气,砥定跨跃前进之志,瞩目今日之沈药,共筑明日之辉煌!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沈阳药科大学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二日

上一条:沈阳药科大学隆重举行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条:我校在固定化酶水污染控制方面取得新进展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