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赛区)现场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09:00  作者:代明阳、姜希伟  来源:医疗器械学院   点击:[]

9月28-30日,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赛区)现场评审会在我校召开,来自省内29所高校的45位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辽宁赛区组委会秘书长贺明峰对参加本次评审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并传达了全国组委会评卷工作的相关精神和具体要求。评审组根据赛题分布、评分标准等情况,开展现场集中评阅工作。

为保障本次评审会议安全顺利召开,学校高度重视、细致筹备,按照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详细制定了会议方案和应急预案。医疗器械学院专门组建工作组和志愿者队伍,为专家营造良好的评审环境和完善的后勤保障。

大赛评审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增进了我校同省内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我校创新人才培养与发展,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新的平台。

上一条:我校举行LOGAN捐赠仪式暨沈阳药科大学-LOGAN-世中联经皮给药创新研究平台签约与揭牌仪式 下一条:2021中国药物化学学术会议暨中欧药物化学研讨会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