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程卯生校长寒假前指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0:20  作者:毕文胜  来源:   点击:[]

为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避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2021年1月11日,校长程卯生重点对中药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并给予现场指导。中药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及保卫处相关人员随同检查。

检查中程卯生校长详细了解了假期实验室安全有关问题,并着重强调实验室用水用电及实验用残液回收等方面要严格加强安全管理,明确提出了“安全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原则,同时要求保卫部门要对学校的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科研实验工作安全运行。

安全检查是我校长期以来坚持的工作,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此次程卯生校长亲自带队检查,表明了我校党政领导对校园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守住安全底线,保障学校平稳运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沈阳药科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召开阶段性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校10项教学改革成果获得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