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15部教材获首届辽宁省教材建设奖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首届辽宁省教材建设奖评选结果的通知》(辽教发[2020]46号),我校《天然药物化学》等15部教材获批首届辽宁省优秀教材。

教材作为知识传播的物质载体,对高等教育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的辅助作用。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与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出版社深度合作,以服务人才培养为目标,以提高教材质量为核心,以完善教材评价选用制度为着力点,为我国高等药学教育建设了一大批优质教材。

未来我校的教材建设工作将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为依托,鼓励特色,锤炼精品,紧扣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需要的教材,努力为我国高等药学教育教学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六位教授获评省级本科教学名师 下一条:我校5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Copyright ©2004 SYP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药科大学 版权所有